close

IMG_20170629_095201  

第一次買雅詩蘭黛的保養品跟彩妝,原本只是想買個潔顏露,沒想到被親切的櫃哥服務買了$6480,也順便成了金卡會員,還可以參加護膚會,還真的蠻開心的!

 

雅詩蘭黛以前從來沒有真正的去接觸,只有換過幾樣試用包,使用起來還不錯。

 

超能綠藻發光肌系列是最近新上市的保養品,以價格來說算是中價位,讓我一次包套也讓我覺得不可思議,大概我的需求櫃哥很了解,加上他從卸妝到完妝都是很溫柔的服務,所以我覺得很超值,一點也不貴,也不會一直推銷,這也是專櫃才有的服務。

 

以前我很喜歡買開架式,但是老實說百貨公司專櫃的品質跟服務真的比較優質,而且年紀增長,專櫃保養品的效果真的比較好,花一樣的錢買藥粧店醫美的保養品,還不如去買一線專櫃的品牌,質感差超多的,而且服務也是很棒,彷彿自己像貴婦一樣,好虛榮心啊!。

這款超能綠藻發光肌潔顏露是不含皂鹼的成分,可以溫和清潔肌膚,加上添加三種海藻成分,可以舒緩保濕肌膚。

 

擠出來是凝膠的質地,聞起來有淡雅的花香,加水起泡時泡沫很棉細,但是不會很豐厚,畢竟它是不含皂鹼的潔顏露。

 

洗臉時很舒服,溫和不會刺激到肌膚,用水洗幾下就很乾淨不會殘留在臉上,讓我很喜歡。

 

擦乾臉後肌膚很柔嫩細緻,毛孔也細緻一點,不會造成緊繃,光澤也變好,膚觸也變得柔滑,讓我驚豔很多,忍不住給高分去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